登录|注册1970/01/01 下午00:00:00 累计访问量: 1662731
  • 返回首页>协会动态
    商务部流通司刘德成司长主持召开废旧纺织品回收和旧衣物流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9月2日 13:25
    分享到66.2K

    9月2日,商务部流通司刘德成司长一行调研了北京市废旧纺织品回收情况并主持召开废旧纺织品回收和旧衣物流通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易霖环保公司、北京海淀区物资回收公司、北京爱分类环境公司、多抓鱼(北京)科技公司、北京转转精神科技公司等单位就相关行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旧货业协会着重汇报了旧衣物流通的历史沿革、当前国内流通情况、出口情况、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相关工作和政策建议等。

    刘德成司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废旧纺织品回收是实现生产、流通、消费、分配完整供应链的经济内循环目标的重要手段和途径,也是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重要抓手。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听取相关行业组织、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强顶层设计,政策保障,行业监管,推动行业良性有序发展。

    流通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