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1970/01/01 下午00:00:00 累计访问量: 1751786
  • 返回首页>协会动态
    中国旧货业协会副会长常大磊应邀到浣洗参观
    发布时间 : 2021年7月16日 15:06
    分享到66.2K

     2021年7月上旬,中国旧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大磊应邀来到浣洗总部和浣洗(日照)5G智慧洗护工厂参观交流,受到了浣洗董事长刘双瑞的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参观作业区并对每个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

    常副会长先参观了浣洗总部展厅,了解了浣洗企业发展历程、合作平台、未来战略布局规划及大数据应用等后,对行业和企业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刘双瑞向常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工厂的两区三通道设计和54321消毒体系、洗护设备功能和优势以及衣旧不休项目。

    随后常副会长实地参观了5G智慧洗护工厂,对各项消毒流程,智能化扫描录入系统,专业先进的洗涤、熨烫、包装等各项工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浣洗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节能环保的发展目标表示赞许。

    衣旧不休,让家庭闲置衣物焕发新生!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国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全国碳市场上线交易也已于6月底落地启动。

    浣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产过程和企业发展始终以节能、环保、碳中和的目标为指引,2020年与致公党支部、新阶层、团委、工会等组织联合推出“衣旧不休”项目,让家庭闲置衣物焕发新生,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节约社会能源,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

    浣洗在用高科技助力人们生活浣然一新的同时,也为守护人类绿色家园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