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1970/01/01 下午00:00:00 累计访问量: 1808290
  • 返回首页>会员
    一生三(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2年3月16日 13:33
    分享到66.2K

    【关于米兰工匠】久负盛名的米兰工匠,是一家致力于国际奢侈品顶级养护修复的知名服务机构。从2009年创立起,专注于一件事--用真诚和极致手工技术支持顾客爱物的永恒经典。这位被众多媒体赞叹拥有“头等舱式服务”国际奢侈品顶级养护机构,用精湛的手工向世人证明:油污、开裂、磨损等不是皮具老化丢弃的必然结果。旗下培养的工匠皆从美术院校和民间艺人中精挑细选,严格系统技能培训。每一道工序都贯注全部的热情与精准的技术,偏执的注重细节、精雕细琢的打造,不惜时间、不惜血汗、不惜精益求精的执着,是米兰工匠赢得了大量追随者的关键。

    【服务品牌】 Burberry巴宝丽、LV路易威登、Versace范思哲、Chanel香奈尔、Gucci古驰Diro迪奥、Prada普拉达、Armani阿玛尼、Hermes爱马仕、Dunhill登喜路、Fendi芬迪、Coach蔻驰、Ferragamo菲拉格慕,Loewe罗意威,TOD'S托德斯 D&G杜嘉班纳、miumiu缪缪等

    【旗下门店】从2009开设上海第一间门店始,秉承对卓越品质和精良工艺的不懈追求,米兰工匠一路高歌,旗下门店已入驻杭州、嘉兴、武汉、合肥、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所到之处,皆取得惊人市场表现。米兰工匠成长的每一步,让客户与各地加盟商惊喜不已。米兰工匠TTC,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名品皮具培训中心,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提供专业权威的奢侈品护理技能课程。为行业输送顶尖的艺术人才。已为多家着名奢侈品代购公司、二手置换店、奢侈品护理店培训出专业人才200多人,学员遍布日本、香港、澳门及国内诸多城市。

    【服务项目】 箱包手袋类:清洗、保养、上色、改色、翻新、补伤 鞋靴类:清洗、上色、改色、翻新 皮衣类:(裘衣、革皮)修补、换皮、改制、改样 沙发类:会所、餐厅、金融机构、家庭、酒店等各类沙发维修翻新、清洗保养、裂口修补 内饰类:高档汽车座椅保养,上色,修补、翻新; 私人游艇、飞机等内饰清洗护理保养 配件类:各类名牌箱包配件、饰扣、拉链、拉杆更换、修理 承接各类品牌销售商包包、皮衣、鞋子新品上柜前的磨损、运输中的变形、缺陷、掉色 各类干洗店及护理店洗坏后的名牌皮衣、包包、鞋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