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1970/01/01 下午00:00:00 累计访问量: 1754411
  • 返回首页>企业宣传
    爱博绿
    发布时间 : 2022年2月22日 11:46
    分享到66.2K

    深圳市爱博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回收产业链资源整合运营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秉承“用技术赋能产业,助力回收行业数字化、集群化”的品牌使命,爱博绿首创“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业务模式,自主研发了“1+4+6”产品服务矩阵,通过1个平台、4个应用、6套解决方案精准赋能每一个回收环节,构建从信息端、回收端、分拣端到拆解端的数字化回收生态链。

    产品服务:1+4+6产品服务矩阵

    1、一个智慧中台

    爱博绿独立研发,同时打通货源端、回收端、分拣端、拆解端,构建全链路数据互通、业务兼容的智慧系统。

    2、四个应用

    收收小程序:回收信息连接整合平台

    收收APP:数据管理和信息分发提升回收端效率

    分拣中心APP:6大分拣中心,仓储分拣智能管理助手

    货源通小程序:订单流、物流、资金流、票据流合规交易平台

    3、六大解决方案

    针对家电生产企业、拆解企业、电商卖场、企业资产报废、到家服务平台及回收个体的行业需求,结合爱博绿自身“互联网+回收”模式优势,我们定制了6套行业解决方案,低成本高效率解决行业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