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1970/01/01 下午00:00:00 累计访问量: 1783236
  • 返回首页>培训/活动
    二手奢侈品电商胖虎北京三里屯旗舰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 2021年11月10日 13:27
    分享到66.2K

    1110上午1118,胖虎三里屯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门仪式中国旧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大磊应邀出席参加了开业典礼并致辞,祝贺胖虎三里屯旗舰店隆重开业!

    胖虎一直努力成为二手奢侈品行业的领导者2021年胖虎进行了品牌升级,体验升级,重建三里屯旗舰店。希望通过差异化多元的极致奢侈品体验,将中古奢侈品+时尚前卫跨界组合,利用线上、线下多维度构建用户可持续时尚心智实现时尚元素和时尚产品的价值重塑和生命周期延续,透过其可持续时尚生态圈促进商品重复使用,减少闲置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从而真正地助力碳中和。

    常副会长表示,胖虎高立足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二手奢侈品交易体验,打通线上线下,实现交易与租赁并行,今天三里屯旗舰店的开业正是胖虎二手奢侈品以生态布局引领行业发展的进一步探索,也是为未来发展打下的一个良好基础。

    胖虎三里屯旗舰店的打造遵循可循环的时尚理念,门店相对于线上店有着更强的交互性和实体性,这对门店的人员、服务和胖虎本身的供应链能力、成本与效率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打造更极致的服务体验本次胖虎三里屯旗舰店在各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完成了全面的升级。放眼店内,几大主题区域创意满分,拍照打卡出片率超高,中古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有摆放300只以上经典款LV充满科技感和机械感的LV老花塔、浪漫又不失奢华的“一见钟情”爱马仕金库门、由200只专柜断货王爱马仕包包组成的梦幻绚丽爱马仕彩虹墙、2000只爆款香奈儿组成的复古优雅香奈儿墙,有充满市井生活气息的街道场景,更有摆满超级联名IP潮玩的艺术潮玩区。门店内陈列了两百余个高端品牌的涵盖包、表、配饰、服饰潮玩等上万件二手商品,每一件商品成色均在95新以上,还设有重奢盲盒、999元就可以玩转北京最贵抓娃娃机,抓不到现场还会直返千元现金券,全场通用,100%中奖的扭蛋机、粉丝到店有礼等超值福利活动,这些都让胖虎三里屯旗舰店够奢、够有品、够有趣。

    未来胖虎会布局全国市场,同时,根据不同城市的当地特色打造更多地标性的胖虎网红店。